EMO

【堀鹿】短篇集

前言:
發現限兩百字好像有點困難(?
所以挑了最難的那篇控制在兩百字內後…其他就不限字數了

收錄兩篇點文,跟一篇腦洞小短篇
@絳罪 | 罪染殤月 堀鹿/求婚or婚禮,小曲折不要太順--最好帶球
@夕树  堀鹿/學長聽到鹿島唱歌
 
-----

【求婚】||絳罪


  「我要跟堀學長分手!」

  「為什麼?」千代納悶,這兩人大學就同居、除了堀政行仍會揍鹿島外,十分穩定。


  「膩了?」


  「不…我有了。」她小聲說道。「身為女友的我太失職了,明明學長是想當公主的。」

  「……」


  堀政行思考要如何求婚,卻從遠方聽到她嚷嚷著分手,他悄聲走在後方,內心有些酸楚。  


  膩了?

  昨天不是還躺在懷裡撒嬌嗎?


  「如果學長知道我懷孕,一定會羨慕我的…這太殘…!」話說一半,聲音的主人被裝著求婚戒的盒子狠狠砸暈。


。完


_______________

【歌聲】||夕樹

  


  堀政行經過聲樂部,聽到裡面傳來熟悉的聲音。

 

  「老師,我準備好了!」

  是鹿島。


  『那傢伙…自己的社團活動不上居然…!』堀手搭在門把上,正打算進去抓自家那個不務正業的王子殿下。


  「喔-」結月散漫的說著,在門外的堀自然不知道聲音的主人已經拿起耳塞,準備完美的避開攻擊。


  下一秒,他心愛的王子殿下張口唱歌。

  堀將手放下,一愣一愣的站在聲樂部門口。

  


  「老師,我有進步嗎?」    

  「還是放棄吧…那個小堀什麼的聽到絕對會哭的。」結月一臉事不關己的樣子放下耳塞。


  「……」堀只覺得腦袋一片空白,像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似的離開。在下個走廊,遇到神情愉悅的若松。


  「堀學長…我從野崎學長那裏拿到蘿蕾萊新的音樂!她的歌聲就像天使一樣…」若松開心的說著。「說起來、學長聽過鹿島學姊唱歌嗎?」


  「沒有。」堀一臉正經地回答。他的腦袋似乎自動刪除了那段記憶。


。完



_______________

【腦洞無題小短打】(請預設這群人到了同一所大學)


  堀政行發誓,這是他第一次想痛扁鹿島以外的人。

  「瀨尾--!!」堀不耐煩地打開教室門,他知道這傢伙一定會在。


  「哦--小堀啊,要一起去吃冰嗎?」瀨尾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完全沒察覺堀政行臉上那團黑霧。


  「妳…」堀忍著怒氣走到瀨尾身旁坐下,畢竟這種事情他可沒打算在眾目睽睽之下說出。

  「還是吃聖代、若最近吃壞肚子…超遜的、哈哈哈!」瀨尾拍桌大笑,完全不理會旁人投射的目光。


  「瀨尾,妳到底教了鹿島什麼。」堀扶著額頭,說實在問這問題讓他害臊的想死。


  「怎麼、你不喜歡嗎?這招對若超有用的啊。」瀨尾一邊比劃著手,「女僕裝欸…」而且那人的音量從沒壓下過。


  在正常情況下,有羞恥心的人就是輸的那方。

  偏偏眼前的女人跟自己女友一樣,在某方面都是天下無敵。


  特別是討打的層面。


  

  堀想讓瀨尾降下音量,不料瀨尾更早一步開口。「啊--我知道了,因為那傢伙忘了把絲襪撕開對…」瀨尾恍然大悟的說著,嘴巴一把被堀給摀住。


  『行了,我怎麼會白癡到來問她。』堀扶著額頭,想起若松昨晚可是哭著說自己無法再當男人了。


  「老師~」教室的門再度被打開,「今天要來研究什麼呢?昨天學長他…」聲音的主人露出滿滿開心的表情,但看見瀨尾旁邊坐著的人時,她帶著笑容將門關上。


  比起瀨尾,有警覺性的女朋友還是知道要跑的!


  女生們帶著失望的表情去追鹿島,而堀政行還在思考今晚要跟若松來個可憐的男子會、還是要好好教訓那死性不改的女朋友。


。完


---





2015-05-30 热度(221) 评论(9)
评论(9)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M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