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

【堀鹿堀】無題(全)

 【堀鹿堀】無題


  鹿島慵懶的攤在沙發上,一邊哼著不成調的曲子。手裡隨意的翻著時

尚雜誌,完全讓人感受不到她應考生的身份。


  主人不在的時候,完全把這當自己家看待了。


  早些時候待得無聊想找劇本來看,卻意外的發現抽屜裡妥當收藏的套

子,她湛藍色的雙眼直盯著盒子看。

  

  『總歸是男人呀,小堀學長。』她瞇眼,然後小心翼翼的放回原本的

位置,想著找不到堀在大學用的劇本就算了,乖乖的窩回沙發等屋主回來


  抱著該讀的書都讀完的心態就自顧自的光顧堀大學在外租的房子。


  

--叮咚


  既然都當自己家了,幫忙開個門也是應該的。

  

  『學長的客人會是怎樣的人呢。』鹿島開心的上前迎客。


  「啊…。」映入她眼簾的是一個長相甜美,有著一頭好看波浪捲長髮

的少女。看見應門的人是鹿島,她緊張的轉頭看向門牌。


  「找小堀學長的話,是這裡沒錯喔?」鹿島笑咪咪的看著眼前的女孩

的舉動。『學長還真有一套呢。』她想著。


  「學長…?你是小堀的…」少女帶著羞澀的表情詢問著。 


  「是高中時代的後輩喔,學長真是的、認識這麼可愛的女孩子也不介

紹一下,開門的瞬間還以為看到妖精了呢。」鹿島牽起眼前的人的手,只

見少女的臉漲紅。


  「那、那個,我是來還之前跟堀借的筆記--」


  「那學姐要進來等學長回來嗎?」


  鹿島很稱職的帶著學姐進入客廳,逕自泡茶、甚至自己開櫃子拿餅乾

給客人享用。


  

  「請問…你是鹿島君嗎?」學姐小聲的詢問著。抬起頭跟鹿島對上眼

時讓她更加亂了分寸。「堀常常說他高中時有個很厲害的後輩,就像活生

生的王子殿下呢!」


  「欸,真的?能讓公主知道我的事情還真是榮幸。」鹿島輕輕的托著

自己的下巴,像是在等待對方享用方才準備的茶點。


  「既然是高中的後輩的話…鹿島君也知道的吧--」學姐像是鼓起勇

氣似的,抓住鹿島的雙手。


  「那、那個,關於小堀女朋友的事情…?」


  鹿島愣了一下,真是難得。


  以往身邊的女生一遇上自己就會一直談論自己的事情,倒是這次、對

方還是很努力地在打探學長的事情,看來真的很喜歡學長呢。


  「知道喔,小堀學長都沒說嗎?」


  「呃--只聽他說過有女朋友,可是卻從來沒描述過呢,所以大家都

非常的好奇…會是個怎麼樣的人呢…」學姐羞怯的說著,完全是戀愛中的

人的神情。


  「大家嗎……學長很受歡迎呢。」反倒是鹿島,該答的都沒答、開始

打探消息。


  

  「因為堀很可靠嘛!」對方認真的說著。「鹿島君知道的吧、一點點

關於女朋友的線索也好,每次想詢問都被轉移話題,我…只是想知道而已

,不會做什麼事情的。」


  「欸…學長的女朋友呀,我想想--」鹿島還在思索著要怎麼描述時

,就聽見鑰匙插上孔的聲音,屋子的主人回來了。


  堀看了看玄關的鞋子,也猜得八九不離十了。

  他臉色一沉,某個傢伙真的毫無考生的樣子。


  「鹿島…妳這傢伙到底有沒有在讀書啊?」堀不耐煩的說著,進到客

廳才知道另一雙女鞋的主人是系上的同學。他該慶幸鹿島不是帶著女生來

自己家裡玩嗎?


  「我、我只是來還東西的,擅自就進屋裡。」學姐一看到堀,慌亂的

起身彎腰以示道歉。「我還有事情先走了,不好意思擾你學弟了。」她小

聲的說著,然後帶著愧疚的樣子迅速地離開。


  學弟?

  堀皺眉,看著坐在椅子上吐舌的鹿島。


  「妳三不五時就跑來,到底有沒有在準備考試。」堀一邊說著,一邊

將超市買回來的用品歸位。


  「有呀,學年第一喔。」她輕描淡寫的說著。「剛才那個女孩子很可

愛喔,學長。」


  「妳們在聊什麼?」


  「學長的女朋友?」鹿島沒用肯定句,將餐桌上的茶飲一飲而盡後,

又自個兒窩回沙發上。


  「女朋友…」堀的動作停頓了一下。「這有什麼好打聽的。」堀白了

鹿島一眼,腦內閃現以前曾經跟佐倉說過,絕對不會讓鹿島知道交女朋友

這件事情。


  理由是:會被搶走的。

  雖然當時的理由真假參半。


  「欸--作為可愛的後輩當然要關心一下學長呀。」


  「妳啊,確定要報考我們學校吧?」


  「嗯,因為學長在這呀。」鹿島繼續翻起雜誌,這次她只是擺擺樣子

,完全沒將心思放在上面。


  「學年第一的話,有更好的選擇吧?」堀感到傷腦筋,因為眼前的人

總是屢勸不聽。甚至懷疑她到底有沒有在聽人話。


  「因為我是個任性的傢伙,你怎麼勸我都不會選其他的學校的喔?我

不需要別人替我著想、我才不會被學校限制住呢。」她輕輕的說著,一如

往常的自信模樣。


  

  堀嘆了口氣。

  

  「那很快就會露餡了吧,妳這傢伙。」堀收拾完東西,在鹿島的身旁

坐下。


  「小堀學長,要好好疼愛用功的後輩呀。」鹿島沒有理會堀說的話,

她低下頭示意要學長誇獎她。


  一副『我預習好了,稱讚我。』的模樣。


  堀沒轍,伸手輕撫那個厚臉皮的傢伙。

  撫摸著她深藍色的柔軟髮絲。


  她依舊留著乾淨清爽的短髮。


  鹿島懶洋洋的靠向堀,像是被主人撫摸的貓咪,將身體縮著,試圖依

偎在學長懷裡。


  「妳丫的…越來越得寸進尺了。」


  鹿島沒有回應,只是露出舒服的表情、任由學長按著頭。

  

  「學長,我有把握入學當天就吸引公主們的目光喔。」她像是終於滿

足似的抬起頭來,露出往常爽朗的笑容。但堀一點也感覺不到笑意。


  「因為小堀學長的身邊不需要其他女孩子嘛。」鹿島輕輕笑著,她用

手指輕輕觸碰著堀的嘴唇,然後跨坐在堀的身上。


  「妳翻了我抽屜吧。」堀嘆氣,抬頭看著鹿島。


  不如說,動了東西還故意不放回原位,根本就是故意讓人問的。


  「欸--因為學長不用準備的嘛,我每天都有按時吃藥喔。」她像個

孩子似的笑著,但雙手卻相當強硬的將堀的襯衫扯開。


        

  堀真是服了她,居然對自己的同學不著痕跡的打探。

  等到新生入學時,那個女生應該會驚訝吧,誤以為『學弟』的傢伙就

是女朋友這件事。


  永遠都是不受控制的傢伙,不知道下秒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令人傷腦筋的王子殿下。


  就因為她是這樣,才令他難以自拔。


  堀笑著,將鹿島擁入懷中。

  夜幕才正要低垂。

  


2014.10.08 Fin. 無題 EMO

一開始只是想營造似是而非的感覺,不知不覺一口氣寫完了…

因為沒寫完的話,沒心思在正事上。所以現在要暫時神隱去了!

非常感謝閱讀文章的各位。



2014-10-08 热度(303) 评论(28)
评论(28)
热度(30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M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