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

【堀鹿】堀學長的女朋友(一)

【堀鹿】堀學長的女朋友(一)


  「鹿島、大消息~」只見男同學們鬧哄哄的,奔向正在跟御子柴說話的鹿島。

  「欸?」鹿島跟御子柴兩人同時回頭,看向說話的人。

  「怎麼?難道是你下定決心要穿女裝跟我一決勝負,看誰比較像女人嗎?」鹿島想起前幾天因為『假扮御子柴的女朋友』這件事情,讓她興致勃勃地跟御子柴說『胸墊拿來!!』

  「妳居然還記得這種事情!」那個的同學尷尬地回應著。

  「不然…會有什麼大消息?」鹿島帶著疑惑的眼神說著,一旁的御子柴也跟著好奇起來。

  「聽學姊說小堀學長被2-C的女生告白了喔,如何、大消息吧--?」那人興奮的說著--比起這件事,他們更好奇鹿島的反應。

  鹿島遊喜歡堀學長,這是明擺著的事實。在浪漫學園裡,只要是認識鹿島遊的人都知道這件事情。就像認識堀的人也都知道,他有一個頭疼又演技傑出的學妹。

  但大家也知道,他們對彼此的喜歡只是純粹的欣賞而已。

  「真的?」鹿島開心的說著。「既然我是學長最可愛的後輩,當然要先企劃怎麼慶祝一番囉…」隨即她又暗想,萬一學長的女朋友不能接受小堀學長希望當女主角的事情該怎麼辦。


  「真無趣,我還以為妳會嚷嚷著不要呢。」

  「為什麼?」鹿島詢問,只見對方笑著回應,什麼都沒說。

  

  鹿島回頭看著一旁的御子柴。


  「御子柴,我看起來心胸那麼狹隘嗎?」鹿島見同學不回,轉頭詢問一旁的好夥伴。只見御子柴露出微妙的表情。


  「身為學長最可愛的後輩的我、當然也希望學長的戀愛順利!」鹿島一邊宣示著,一邊拍著自己的胸脯。


  「哈…妳認真的嗎?」御子柴不禁懷疑,眼前的人真的有辦法做到那種事情嗎?雖然戀愛迴路在她腦袋並不存在,但光是野崎因為各種腦洞而希望學長配合好好「疼愛」他一下,鹿島就升起強烈的競爭意識。


  『我覺得…最後會競爭起來啊…』御子柴暗忖,雖然鹿島的個性很好相處,但很容易在奇怪的事情上認真…例如假裝女友嚷嚷著要比誰更像女孩子之類的。



  「小堀,有一套喔。」在三年級的教室裡,堀的同儕搭著他的肩,話題圍繞在稍早被告白的事情上。堀還未回應,另一個同事戲劇部的同學也湊了過來。

  「我看到了哦,那個學妹比小堀你略矮、而且腿型很漂亮,根本就是你的菜吧?」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對這話題都充滿興趣。

  「不過小堀,你要考慮一下鹿島的心情呀?」

  「哈?為什麼提到那傢伙。」堀終於開口。

  「萬一鹿島因為你交女朋友而鬧彆扭,作為心情不好的理由偷懶就糟糕了。」

  「…」堀沉默,他覺得那個任性的傢伙的確有可能這麼做。腦海裡甚至浮現鹿島一邊嚷嚷著『學長要跟女朋友一起嗎?那我也要去找女孩子們玩了!』的畫面。堀開始覺得胃疼。


  要真的給那傢伙找到理由,就麻煩了。


  「我會去拒絕的。」堀淡定的說著,一旁的人倒是有些驚訝。「我目前沒什麼時間交女朋友。」這點不說大家也都明白,堀將心力都放在戲劇社上。


  況且,一旦交了女朋友--堀能想像野崎一臉興奮地開始詢問自己戀愛經驗,雖然想像不出鹿島會做什麼、但光是要去想就夠讓他頭疼了。



  堀罕見地下課沒先衝去捉某著準備逃亡的傢伙,而是到了2-C的教室。等待那名早上鼓起勇氣向他告白的學妹,她有著一頭飄逸的長髮,跟娃娃般精緻的五官。


  學妹看見堀,臉上泛起了紅潤、小跑步地向堀跑來。

  「學、學長…你怎麼會--」她微微抬著頭看著堀,內心滿是喜悅。

  『鹿島如果是長髮,跟這傢伙比起來…誰會比較好看呢?--估計是鹿島吧。』堀下意識在內心想著,甚至有驕傲的情緒上來。『不、不對,這時間怎麼會想到那傢伙?而且那傢伙女裝能看嗎…』堀內心一陣混亂,總覺得鹿島快變成他判斷事物好壞的標準了。


  「我是…」堀回過神來,正思索著要怎麼拒絕比較好。

  

  「等一下!」學妹從堀的表情大概猜到自己要被拒絕,連忙打斷他的話。「我知道的!學長很重視戲劇社的事情…我不會奢望學長花時間在我身上,只要能靜靜陪在學長身邊就心滿意足了……況且,我也很喜歡鹿島君!」

  堀愣了一下,那個『也』字是打哪來的?

  「鹿島君真的非常的帥氣,而且演技也很厲害…」接著,學妹說了一連串都是誇獎鹿島的好話,一旁的堀認真地聆聽著。

  不知不覺,拒絕的氛圍被打斷。

  等堀回過神的時候,已經跟學妹變得友好。

  堀冷靜下來、慣性地要去2-G教室找鹿島時,才發現自己好像不小心答應對方了。


  「……?」


.待續


2015/01/02 Fin. EMO


15年第一篇,估計是長篇。寫完有一種學長「成也鹿島,敗也鹿島」的感覺(笑
想寫文的情緒升起,不禁有點害怕CWT39的堀鹿本畫不完(反省|||


2015-01-02 热度(198) 评论(12)
评论(12)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M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