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

【堀鹿】堀學長的女朋友(二)

【堀鹿】堀學長的女朋友(二)


  「所以…學長交了女朋友呀--」千代跟堀對桌而坐,千代一邊塗黑、一邊跟堀聊天。坐在工作桌的野崎對這話題倍感興趣,帶著紙跟筆迅速地加入助手桌。

  「「然後呢,鹿島知道了嗎?」」野崎跟千代異口同聲地詢問著。

  「哈?又是鹿島…」堀嘆了口氣,為什麼一直跟鹿島扯上關係。

  「學長從沒想過跟鹿島發展成戀愛關係嗎?」千代停下手邊工作,抬頭看著前方的堀。


  「沒有。」堀停頓了會。


  「鹿島那貨,更適合當男朋友吧。」野崎在一旁插嘴,想著上次把鹿島帶入鈴木這個角色。

  「也是…」千代附和著,想起鹿島跟小御子的畫面…『啊--非常優秀的男朋友呢。』呈現眼神死的狀態。

  「不,哪天鹿島認真起來的話,估計也會適合當女朋友吧。」堀將手拖著下巴,認真思索著。「不過要讓那傢伙開竅很難的,如果她真的有男朋友、倒是很好奇會是怎樣的人呢。」

  「如果是會妨礙到社課的傢伙絕對不行…」堀叨念著。  

  「那--也許是比鹿島帥氣、頭腦跟體育也比鹿島好的人?」小千代想像著。

  「不,那種人不存在。」堀驕傲的說著,然後繼續埋首於背景作畫中。野崎跟千代互看一眼。這人對女朋友的事情沒怎麼提、換做鹿島的事就滔滔不絕。


  這樣真的沒關係嗎?



  「御子柴,我打聽到了唷!」鹿島興致滿滿的向坐在位置上的摯友說話。

  「學長的女朋友,在公主們的評價還不錯呢。」鹿島還未等御子柴開口,自顧自地說著。「只要我跟那位公主處好關係的話…有朝一日能在學長的婚禮上表演吧?」

  「……」御子柴抬頭看了鹿島一眼。「鹿島,妳是認真的嗎?」

  「我看起來…像在胡說嗎?」鹿島歪頭,她用漂亮的翠綠色眸子直視著御子柴。

  「鹿島,妳不要等學長真的跟女朋友難分難捨的時候才後悔啊…」御子柴語重心長的說著。

  

  「後悔?」鹿島的動作停了一下。「嗯--這麼不信任讓我覺得受到打擊,我不去社課了,待會去玩吧、御子柴!」

  「挨揍我可不管喔。」御子柴白了鹿島一眼,這傢伙在情商上遠不及智商呀。


  

  「今天又讓鹿島那小子跑了…」堀嘆了口氣,社團活動結束的他直接到野崎家。

  「學長…那盒東西是什麼?」千代一看見堀進們,注意力被他手上的東西給吸引。


  「這個啊--女朋友給的。」堀淡淡地說著。


  「但是你看起來不是很高興呢?」

  「因為我不喜歡吃手製點心,佐倉,你不介意的話就拿去吃吧。」堀將點心遞給的千代。


  「說起來--」千代接過去後,默默地讚嘆學長的女朋友手藝真是高超,可以把餅乾烤的如此漂亮、看起來就跟外面賣的一樣。她瞄了野崎一眼,哀嘆自己的女子力低落。

  「學長情人節從鹿島那裏收到巧克力吧,那個好吃嗎?」當時某個人可是得意洋洋的呢,那東西可是手製的。

  「那個啊…說也奇怪,後來吃到也沒鹿島送的好吃,是情人節限定商品嗎?」堀納悶著。

  「那個,是鹿島君自己做的喔。」不過千代很好心的省略鹿島送禮時的惡意。


  「那傢伙連這也在行呀?」


  「學長不是討厭手製的嗎?」一旁的野崎也加入話題。

  「是熟人送的就沒差了。」堀遲疑了會,抬頭看向野崎。「我還以為你會抓著我問女朋友的話題呢、當漫畫題材什麼的。」

  說實在,千代也以為野崎會這麼做。


  「嗯--」野崎認真地思考著。


  「因為學長一點也不像在戀愛中啊?」野崎回應著。「啊,不過這餅乾也許可以當參考。」


  這句話倒是點醒了學長什麼。


  「畢竟是不小心順勢就答應了,不像戀愛中嗎…」堀無力地扶額,既然都答應了,應該要好好回應對方才對。


  「「順勢?」」


  「對方跟我聊起戲劇社的王子,後來越來越起勁--」堀試著回想。


  『學長!!你為什麼要拐彎抹角的說對方跟你聊鹿島啊?』千代在心裡吶喊著,『搞了半天居然是聊鹿島聊到忘我了嗎!!!這不是笨蛋父親是什麼?』但是看著堀煩惱的樣子,千代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吐槽好。


  「所以鹿島是你們的邱比特囉?」野崎倒是一臉淡定。

  

  「別用那種說法。」堀白了野崎一眼。



  翌日,御子柴跟以往一樣踏進教室。他看了鹿島一眼,馬上就懂了。

  「妳果然被揍了。」  

  「上學剛好遇到小堀學長。」鹿島不以為意地說著。

  「妳看上去比平常低落--」御子柴在鹿島旁邊坐下。


  「看到學長的時候覺得胃痛,你覺得是為什麼呢。」鹿島倒是省略了很多,例如在上學的路上看到學長跟女朋友走在一起之類的。


  「哈?壓力大吧。」

  「也是,畢竟我翹社團。」鹿島沒多想,就認同這說法。


.待續


2015/01/04 Fin. EMO


2015-01-04 热度(170) 评论(14)
评论(14)
热度(1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M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