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

【堀鹿】唇膏(全)

【堀鹿】唇膏(全)


  女同學們挽著鹿島的手,你一言我一語的想吸引鹿島的注意。


  「吶、吶,鹿島君…今天真的好冷哦。」挽著鹿島左手的女孩緊黏著她,連撒嬌的樣子也很可愛。鹿島笑著,跟往常一樣用華麗的詞彙和女孩子們交流。


  「鹿島君、妳的嘴唇保養得真好…是用哪個牌子的唇膏呢?」右手邊的女孩子對她眨眨眼,問問題的時候笑得像朵花一樣。


  『…女孩子們真的很可愛呢。』鹿島想著。


  「哪…我想想,外包裝是很樸素的那種,粉色底、寫了幾行英文字…但其實我沒很仔細看呢?」鹿島尷尬地笑著,在這方面她不是很上心。


  「鹿島君有帶嗎?」


  「今天忘了帶呢。」她輕笑著,然後看向問話的人。「公主的唇原本就已經很動人了、再加上唇膏的滋潤肯定更吸引人…」鹿島輕托著同學的下巴,用壓低後的嗓音說著。

 

  尖叫聲此起彼落。


  「鹿島,社課時間到了。」堀冷不防地站在鹿島後方,霸道地將她從女子群中拖了出來,女孩子們對堀突然的出現面面相覷。


  最近,堀對鹿島的『政策』改變了。

  比起從前莽撞的逮人,堀現在顯得十分冷靜。

  

  但下手一樣粗暴。

  



  「學長--」被拖著的鹿島懶洋洋地呼喚著堀。「今天社課時間有延後不是嗎?」


  堀被這麼一問,停頓了會。

  沒有回答鹿島的問題,他繼續拖著她走、直到抵達戲劇社社辦。


  「妳這傢伙,好意思這麼說。」堀不耐煩地瞥了鹿島一眼。後者則是不怕死地回以對方一個俏皮的鬼臉。


  「給我坐好。」堀走向置物櫃拿起書包,隨意地翻找著。鹿島像隻小狗安安靜靜地等待著主人。


  「汪。」鹿島下意識脫口而出。

  堀停下手邊的動作,心想眼前這人不知道在搞什麼飛機。


  「是可愛的狗喔,學長。」


  「……」堀沒理會鹿島,逕自關上櫃子、拿了張椅子在鹿島前方坐下。


  「安靜點。」堀白了鹿島一眼,手上拿著方才摸索的唇膏。


  就像鹿島形容的那樣。外包裝是淡雅的粉色,印在上面的英文字體簡單而又恰到好處的設計替護唇膏增添了幾分質感。明眼人都知道,那東西絕對不會是堀政行本人在使用的。

  堀熟練地將蓋子打開,然後輕輕地轉著護唇膏下方,將棒狀地唇膏轉出,堀滿意地看著前方乖乖緊閉雙唇的鹿島。


  他替她塗抹唇膏。


  「妳這傢伙,好歹也是女孩子…要懂得保養啊。」堀不自覺地像老媽一樣念了鹿島幾句。

  「現在就在保養了呀?」鹿島等堀抹完後輕輕抿嘴。露出懵懂無知的表情看著眼前的人。

  「妳自己…」堀欲言又止,是很想叫她自己去買一個、但又不捨錯失鹿島難得安靜地時刻。

  「太乾可是會流血的。」堀說著,鹿島則是眨了眨眼睛。


  「可是學長…我的嘴巴只有被男朋友咬破流血過。」


  「……」堀輕嘆了口氣。


  「妳在翻舊帳嗎?」


  「沒有呀。」鹿島一副事不關己地說著,然後拿起了桌上的台詞本。

 

  鹿島偷偷瞄了學長一眼。

  看他不發一語的樣子,鹿島打破了沉默。


  「學長,再咬破一次也沒關係哦?」


。Fin. 2015/02/12 EMO

CWT39刊物正式窗了~攤位上可能僅剩特典販賣...大致上是小說收錄本,僅供收藏用(?
其實當初特典本就是自己想印來收藏的(笑)

為表達歉意Lofter跟Plurk分別開放點兩篇文(短篇)
完成時間約莫4/1前

CP限定堀跟鹿島(攻受隨意) 條件隨點文者開
最先留言的前兩位為準

2015-02-12 热度(208) 评论(14)
评论(14)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M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