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

【堀鹿】約會

  「怎麼樣?」鹿島將試衣間的簾子拉開,詢問著站在外面等
待的堀。她發現他的手上又多了幾件希望她穿上的衣服。

  「…」堀不發一語地看著鹿島,雖然這也在她的預料之中。

  「這件衣服也很適合我嗎?」鹿島輕聲問道,伴隨著身份的
轉變,在眾人的努力下她總算開竅知道眼前的男人是在欣賞自己
。而且也明白在他眼裡自己似乎穿什麼都好看。

  堀沒有回答,只是隨意點個頭。他的視線在鹿島跟手上的衣
服來回著,盤算著他家鹿島更適合哪一件。

  「今天也要買衣服嗎?」鹿島輕聲詢問。

  「要。」

  「可是學長…我家衣櫃已經放不下了?」她看他每次挑衣服
而滿足的樣子,自然是知道他這次也非買不可了。「等下次清出
空間再買吧?」

  「放我那就好了。」堀一臉得意地看著鹿島。實際上堀上大
學後在外租的房間早已堆疊不少鹿島的東西,但前幾次都是鹿島
厚著臉皮去過夜後把東西留了就跑,這倒是堀第一次直接赤裸的
表示了。

  「真的嗎?」鹿島的嘴角勾起弧度。「那麼就這件吧,我喜
歡這件黃色襯衫,配上今天的項鍊或是上個月的頸鍊都很適合。
」她立刻得意忘形起來。

  堀認真盯著鹿島選的衣服。

  「那就這件吧。」他露出一副『果然還是我家鹿島的眼光比
較好』的表情。揮手示意她快去將衣服換上。



  「鏘鏘-好看嗎?」這回鹿島自帶音效,拉開簾子擺的姿勢
也比之前更加上心,如果有其他女生在場肯定會圍著她不放的。

  「好看好看。」堀的答應看起來很敷衍,但臉上得意的表情
早就露了餡。

  「耶-被誇獎了!學長、我很可愛吧!」鹿島開心的直接將
堀往自己懷裡拉。

  「喂,還在外頭…。」堀粗暴的用手打了鹿島的頭,「去把
衣服換下來,結帳了。」

  「痛…哪有人打寶貝女朋友這麼用力的?」她嘟囔了幾句。
  
  「那以後不打了。」

  「…不、還是打我好了!多大力我都會承受的、畢竟這是學
長對我的…哎…!好痛!痛、痛!」鹿島見學長真的放了力道,
立刻轉為哭腔。

  「去外面等。」堀嘆了口氣,他就是拿這傢伙沒辦法。而她
用著像要去郊遊的口氣朝氣的答著好。



  鹿島坐在椅子上看著在排隊結帳的堀,她拿出手機調整著自
己剛剛在試衣間拍的照片。

  『把這個傳給學長的話…他一定會露出很可愛的表情。』她
不懷好意的笑著,將自己特意挑釁他噘著嘴的模樣--用成訊息
照片發送給學長。
 
  她喜歡堀因為害羞面紅耳赤的樣子。

  鹿島還附帶了一則訊息『學長、你就承認我很可愛吧!』她
開心按下送出鍵,期待著排隊的堀會轉過頭來。

  …?

  『怎麼會?學長明明看手機了。』鹿島重複確認自己的手機
,訊息已經被對方已讀,但學長一點反應也沒有。

  鹿島看著堀結完帳若無其事的走向自己。

  「?」我沒有發錯人呀…?怎麼會沒反應…!

  堀停在鹿島前面,刻意壓低聲音在她耳邊低喃著。然後她用
雙手摀著自己漲紅的臉。

  
  「妳最可愛了。」

  可惡,居然被將了一軍。 

  
2018/05/28 21:04 Fin. EMO

因為收到MIKO跟灰的鹿島 開心的寫了一篇短篇
覺得在一起會互相犯規放閃的一對(ㅅ˘ㅂ˘)




2018-06-12 热度(219) 评论(4)
评论(4)
热度(2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M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