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

【堀鹿】憂鬱(全)

憂鬱(全)


  冷風輕撫,女人留著及肩的中長髮。她呆愣愣地望著前方,多麼希望映入眼簾的畫面是假的,那個她深愛的人將另一個人擁在懷中。


  冬天將近,但她沒想到會如此寒冷。  

  看著男人輕撫著對方的頭。


  真是完美的身高差。


  她沒有上前,只是靜靜的看著,淚悄悄的從她臉頰滑落。

 



  「!」鹿島睜開雙眼,她反射性地坐起身,輕撫自己的胸口。「……」她轉過頭,看著身旁熟睡的人。


  是夢,但也是她心裡的一根刺。


  鹿島下意識地用手撫著自己的胸口,仍感到心有餘悸。儘管她知道那不是真的,但卻莫名地感到害怕。她的身體微微顫抖著。


  身旁的堀有了動靜,讓她如驚弓之鳥反射性的往床緣退去,險些跌下去。


  「…怎麼?」堀發現她不是躺著,跟著坐起來。他伸手抓住她的手腕,將她攬在懷中。


  鹿島跟平常不一樣,沒有低頭依偎在他肩上。

  有時候,她莫名的討厭這身高差,不是在乎對方矮、而是在乎自己高。


  「整身都是汗,做惡夢?」堀抬頭詢問鹿島,一邊試圖讓對方抖著的身子靜下來。她總是像太陽一樣讓人感到溫暖,如今她的身體卻有些冰冷。


  「…夢到小堀學長抱著其他女人,而且比你矮!」鹿島總算伸手回抱堀,但她強調著「矮」那個字讓堀的火氣險些上來。


  但從鹿島的語氣跟聲調判斷…她在撒嬌。

  九成九是噘著嘴。


  他一向不會猜錯,對方如同預期似的將頭埋在他肩上、來回磨蹭著。


  「那是別人吧,我的未婚妻比我高。」堀嘆了口氣,手仍不忘安撫著鹿島。


  「妳平常壓根不會在意這種小事的…婚前憂鬱?」

  「不知道。」她像個孩子似的。


  「婚前憂鬱通常不是壓力大嗎?…妳這傢伙……別亂夢到我外遇啊!」堀再度嘆口氣,他帶著幾分哭腔。


  「是我的。」鹿島突然使力,讓堀跟自己雙雙往床頭倒去。「學長是我的、抱著我睡覺!」

  「……只要這樣就好?」這種事情不是他平常就在做了嗎?堀掙脫鹿島的手,將自己撐起。


  「要轉移注意力嗎?」堀壓低聲音,手從鹿島的腹部緩緩下撫。

  「……」鹿島瞇起眼睛「不要,這樣學長太辛苦了。」鹿島知道堀這幾天準備婚禮比她還累,她輕扯堀的睡衣,將他拉到自己身旁。


  「抱著我睡就好了。」她甜笑著,然後將臉埋入他胸膛。


  堀愣了會,今天的鹿島比平常好哄多了。堀覺得有些罪惡,居然覺得這樣的鹿島也很可愛。


  未婚妻害怕的時候居然有閒暇想這些。

  『婚前憂鬱…』他聽著懷中的人勻稱的呼吸聲。


  『下次又是這個反應的話大概……是產前憂鬱吧?』他想著,嘴角勾起淡淡的弧度。


Fin. 2015/05/17 EMO


2015-05-17 热度(159) 评论(14)
评论(14)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MO
Powered by LOFTER